聯邦監察員整頓房屋局 花3200萬成效不彰

市房屋局管理不善問題,多年來仍無法解決。Kholood Eid/紐約時報

本報訊

根據一份最新報告顯示,為整頓市房屋局而設立的聯邦監察員,迄今已花費至少3200萬元,但仍未下令徹底改革勞動合同及其他關鍵改革。
《紐約郵報》報道,聯邦政府於3年前選擇施瓦茨(Bart Schwartz)和他的公司Guidepost Solutions領導監督工作,作為與市政廳達成和解的一部分。
公民預算委員會於本周發布的報告寫道,「監察員錯過了最佳機會,以識別和倡導監管變革或改善勞工實踐,這將有利市房屋局提高運營效率。」報告表示,削減成本和提高效率是市房屋局的關鍵項目。官方估計,紐約政府樓至少需要400億元,才能把其近17萬套公寓恢復到良好的維修狀態。
資金不足加上管理不善,包括兒童鉛中毒、有毒霉菌、蟲鼠患及成本超支,以至於聯邦檢察官起訴市政廳,並促成2019年的和解協議,設立聯邦監察員以進行改革。
根據Guidepost Solutions與市府簽訂合同,施瓦茨每小時收入達600元。但施瓦茨拒絕向公民預算委員會提供一份詳細的預算副本。
公民預算委員會報告確定,監督員的確使市房屋局的反應更加迅速,但至今政府樓單元出現嚴重問題的風險,仍是私人住宅的3倍。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