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爭霸戰│第12人繼續發功 謝四化身「打氣大隊長」

前利物浦隊長謝拉特上周英超煞科戰帶領阿士東維拉力圖阻止曼城封王,最終反勝為敗功虧一簣。這名神奇隊長在今晚歐聯決賽前,又再為紅軍發功,他以評述員身份前赴法國聖但尼法蘭西體育場,工作之餘不忘向母會打氣,周五更透過紅軍的官方社交媒體上載打氣短片。

 

謝拉特於上周日英超煞科戰,領維拉一度領先曼城兩球,可惜最終反輸2:3未能助利物浦奪英超。歐聯決賽前夕,這名神奇隊長又再發功,周五特意錄制了一段長三十秒的視頻為紅軍打氣,更透過紅軍官方社交頻道,而非個人社交媒體發佈。

 

有網民近日成功捕獲高普(左)與謝拉特(右)密密斟。網上圖片

 

片段中看到謝拉特身處歐聯決賽比賽場地法國聖但尼法蘭西體育場,他透露當時正在觀看利物浦球員操練,他祝願紅軍在比賽中順利發揮水準,並如願拿到歐聯冠軍獎盃。同時有網民近日遇到謝拉特和利物浦領隊高普一起聚舊,他更上載與兩人的合照到社交平台,但未知地點是否在法國。

 

 

 

 

雙方賽前都在twitter推出宣傳海報,利物浦(上圖)主打紅軍人材鼎盛,皇馬則以兩陣對決為主題,各具特色。 網上圖片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