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嬰兒配方奶粉短缺問題 AG Healey發布消費者諮詢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26日,麻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就全國嬰兒配方奶粉短缺問題向麻州家庭發布一份資源諮詢。
AG辦公室還警告消費者注意潛在的詐騙、過高的價格及其他可能因短缺而發生的不公平或欺騙性商業行為。
總檢察長希利(AG Healey)說,敦促消費者謹慎行事提防不知名的賣家,如果懷疑是騙局或在購買嬰兒配方奶粉時遇到高價,請致電辦公室。
任何難以找到配方奶粉的家庭都應該在改變寶寶的飲食前諮詢醫生。家庭還可聯繫配方奶粉制造商以尋求幫助,例如:MyGerber嬰兒專家網站;雅培消費者熱線1-800-986-8540;Reckitt的客戶服務熱線1-800 BABY-123(222-9123)。
麻州公共衛生部還創建關於家庭可做什麽以及在短缺期間應該避免什麽的資源。不要嘗試制作自己的配方、稀釋配方或使用召回或過期的配方。諮詢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網站,檢查您的配方是否在使用前被召回。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