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首款手機 採用透明背板設計

智能手機Nothing Phone(1)的其中一個設計草圖。Nothing

Nothing Phone(1)的細節在過去幾個月裡一點點流出,話題逐步炒作成勢,這很像是執行長裴宇(Carl Pei)的作風。Nothing Phone(1)的最新消息包括潛在的發布日期、定價和確認手機將採用透明設計。

裴宇與Nothing的設計主管一起接受了《Wallpaper》雜誌的採訪,詳細介紹了該公司即將推出的第一款智能手機的一些設計元素。裴說,Nothing Phone(1)將採用透明背板設計,與去年發布的ear(1)耳塞保持一致。裴宇還確認,該設備將使用再生鋁作為框架,後部的無線充電線圈將作為設計的視覺重點。

來自AllroundPC的另一次爆料聲稱,Nothing Phone (1)將於7月推出,這與此前裴宇本人在「Nothing: The Truth」主題演講中透露的夏季發布相吻合。這家德國出版物從一家歐洲零售商處獲得了這一新信息,該信息Nothing Phone(1) 的發布期,因為它聲稱該設備將於7月21日正式開始銷售。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