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公佈實名制詳情 5月31日公開發售每人限購兩張

本地人氣男團MIRROR將於7月暑假舉行首個紅館演唱會,暫定12場,但仍一票難求,日前更傳再創「新癲價」炒至460萬一張!為止炒風,官方網站今日傍晚正式宣佈實名制訂票的最新詳情。

MIRROR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31日早上10時正,於城市售票網開售,每人只限購買最多兩張!經售票網購買時,須提供入場人士之附有相片的有效香港身份證或旅遊證件,英文全名作門票實名制之用。而門票不得轉讓,若持票人士因事未能出席,只可於7月20至22日期間辦理退票手續,並以票面值半價退票。

而為MIRO(鏡粉)開設的兩場特別場,就必須於6月1至6日於Mirrorweare.com登記參加《MIRO特別場門票登記購買活動》,之後再於6月10日早上10時起透過城市售票網站,以先到先得形式購買,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千呼萬喚! MIRROR演唱會實名制公售,終於公佈詳情。

購票日程,鏡粉又要狂撳F5嘞!

 

鏡粉抱一絲希望

另外,官網亦有特別溫馨提示,叫大家要預留充足時間到達紅館核對身份。而6至11歲人士如沒有香港身份證或旅遊證件,請使用出生證明書、附有照片的學生手冊或學生證作入場核對之用。未能出示與相關身份證明文件相符的持票人士將不獲准進場,門票及手續費亦不會獲得退款。

鏡粉普遍歡迎實名制方案,抱有一絲希望可以買到飛入場:「有啲緊張添,幾十年無睇過演唱會」、「我睇一場就得㗎喇~我唔貪心」、「我覺得已安排得不錯、大家唔該少啲批評多啲支持」、「一家四口點睇」。

 

實名制須知,每人限購2張。

MIRO 特別場都有好多須知,同樣都係要搶飛,加油!

MIRROR 首踏紅館開騷,一票難求。

鏡粉仍有好多疑問。

 

 

姜濤享受陽光與海灘

另外,已飛抵美國的姜濤,據知會在當地逗留兩個多星期拍劇。姜濤趁未開工,即把握機會四出遊走,並瘋狂打卡。繼前日掃街連食兩隻熱狗後,昨日他又到時代廣場前即場跳舞,大晒舞技,相當有型。今早,姜濤又在社交網分享了多條自拍短片,片中見他笠上衛衣的帽子,戴上口罩,享受陽光與海灘,並向大家說:「起床了各位~」,似乎身在外地的姜濤心情特別靚。

 

姜B 享受陽光與海灘。

趁未開工,日日周圍打卡。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