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將新歌《墜落》講錯「墮落」 自導自演拍片自嘲仲除埋褲

陳柏宇(Jason)最近馬不停蹄為新歌《墜落》宣傳,雖然忙得不可開交,但他仍滿腦子鬼主意,甚至導演癮發作,繼去年演唱會宣傳後,又再自編自導自演搞笑短片,力谷新歌。不過,最近Jason宣傳新歌時,竟然將歌名講成「墮落」也懵然不知,怎料他不但不介意出錯被取笑,甚至想到要自編自導自演拍攝一條搞笑片,自嘲一番。

 

片中Jason反指製作團隊講錯歌名。

 

搞到要除褲……

 

短片講述Jason跟製作團隊度橋拍宣傳片,更不斷講錯歌名,製作團隊一度要糾正Jason,但他卻反指對方,結果大家細聽歌曲,始發現唱時也唱錯為「墮落。Jason為配合短片,更特地到錄音室重新錄唱,將「墜落」刻意唱成「墮落」,可謂誠意十足。另外,片中Jason為了向製作團隊力sell自己的構思,甚至脫下牛仔褲露出「飛毛腿」,搞笑程度絕對遠勝Jason過去任何MV呢!

 

露埋雙腿喎。

 

連自己歌名都講錯,又真係抵被人笑。

 

 

更多最新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