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偉豪表演唱學友華仔嘅歌 唱K唱慣冇問題老婆已揀好戰衣

袁偉豪(Ben)與SUPER TIGER齊為《萬眾同心公益金》跳唱項目綵排,除了跳舞外更有唱張學友及劉德華作品的環節,他指男團全是跳得之人,而他也跟著找到上台的感覺,笑言幾好玩,會在演出前在家中再練習。提到唱學友及華仔的歌,Ben表示是公司揀,向曾在這個活動表演的二人致敬,但也覺得榮幸,自己有足夠時間應付練歌與排舞,而這些歌都是他唱K時的歌,笑言有經驗會在台上更集中地表演。

袁偉豪覺得台上跳舞好好玩。

 

問到可會找太太張寶兒陪練習?Ben笑言:「不會在她面前練,唔係咁好,不會讓任何人偷睇,我會在沒人的房間練。(寶兒幫你揀舞衣?)揀了衫,瀟灑為主,都會我覺得Okay才可以,費事意見不合啦!因為她揀好了又會突然想再轉,但我出活動經驗多些。(會嘈交?)不會嘈交,我會立即走開,我去練習,哈哈!」

 

袁偉豪會努力地秘密練歌。

三人努力為節目綵排。

老婆幫袁偉豪揀戰衣。

 

更多最新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