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干地下季留效熱刺 看中國米翼鋒比列錫

熱刺體育總監柏拉迪斯飛往意大利與干地見面,成功游說這位意大利籍教頭來季繼續執教,粉碎此前巴黎聖日耳門想挖角的傳聞。干地留效之後已經有滿肚增兵大計,頭號目標是約滿國際米蘭的翼鋒比列錫有望來投。

隨普熱刺拿到歐聯資格,班主利維注資買人,還有體育總監柏拉迪斯親自前來意大利游說,多種因素相加,令到干地決定新季繼續執教熱刺。目前他和球會仍有一年合約,有權再續一年。

干地以往帶領祖雲達斯、國際米蘭及車路士贏過聯賽冠軍,現時在熱刺都有相同野心,不過英超近年是利物浦及曼城天下,熱刺要奪冠難度大增。熱刺擁有孫興民及哈利卡尼這對世界級前鋒組合,干地目標是新季增加一位中場、兩個翼衛、一個後備前鋒及一位中堅,盼望有六個新兵強化陣容,應付英超及歐聯雙料戰綫。

目前,干地已經找人接洽國米翼鋒比列錫,希望這位三十三歲的自由身球員來投,可以串演翼衛。此外,李斯特城中場泰利文斯、米杜士堡外借往諾定咸森林的右閘迪積史賓斯都是干地想簽的對象,用以強化中後場實力。國米中堅巴斯東尼都是熱刺目標,但在買人之餘,干地也想放走尼當比利及盧斯素兩位中場,以騰出資金買賣球員。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