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爭霸戰│艾簡達拿及法賓奴復出 高普喜迎中場大將

堤亞高艾簡達拿在英超煞科日比賽受傷,原本未必能夠趕及歐聯決賽鬥皇家馬德里時復出,不過高普說他和另一傷兵法賓奴泰華利斯已經傷癒復操,可望在這場大戰上陣。

法賓奴自五月十日之後已經休息,艾簡達拿則是上周英超煞科受傷,原本紅軍在今場歐聯決賽可能缺少兩位中場大將。不過,二人經過休息治療之後已經痊癒,可望落場鬥皇馬。

高普在賽前記者會上談及二人情況時說:「現時艾簡達拿及法賓奴的狀態都很好。法賓奴已經如常復操,艾簡達拿則是周四重投訓練,二人都有望上陣。」

高普表示,全隊球員都已經準備好在決賽亮相,對於法蘭西體育場在決賽前更換草皮,高普表示這不一個好的處理方法,但兩隊比賽條件相同,也沒有甚麼可以抱怨。

被問及誰才是決賽熱門,高普回答道:「我也不知道,我沒有簡單的答案。如果你看歷史,皇馬經常逆轉對手,這是因為他們經驗豐富。我也想利物浦有這種水平,如果紅軍在自己最佳狀態,我們也是難以擊敗的對手。」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