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爭霸戰│《隊報》傳拜仁斟妥文尼 高普:不是第一次

利物浦將在歐聯決賽鬥皇家馬德里,比賽前夕,法國《隊報》傳出拜仁慕尼黑快將斟妥紅軍前鋒沙迪奧文尼過檔,轉會費約二千五百萬鎊(約二點四億港元)。高普迴避問題,只是稱讚文尼是陣中重要一員,並指拜仁在決賽前挖角已非首次。

拜仁體育總監沙利咸美錫早前已經接觸文尼經理人,由於這位射手只餘一年合約,拜仁想簽入此子來代替可能離隊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隊報》消息指,文尼轉會費約二千五百萬鎊,並且已經和拜仁初步達成共識,來季大有可能轉投德甲。

歐聯決賽前夕,紅軍遭到第三者挖角,高普回應說:「這是一個錯誤的時間去講這個話題。無論文尼來季是否留隊,他仍然是一個重要球員。現時他的狀態是人生中最好的一刻,能夠欣賞他比賽令人喜悅。」

「文尼今年踢了很多決賽,我們不能夠向他要求更多了。決賽前夕有這些傳聞絕對不出奇,拜仁在這些時間傳出這些新聞都不是第一次了,沒有大問題的。」高普說道。

文尼今季為紅軍上陣五十場入廿三球,是前綫入球泉源之一。這場歐聯決賽,將在香港時間五月廿九日(周日)凌晨三時在巴黎法蘭西體育場上演。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