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頓缺陣無礙 揚基輕鬆勝光芒

揚基球員慶祝得分。美聯社

MLB常規賽26日繼續進行,揚基以7:2擊退光芒,為新的系列賽開出好彩頭,目前取得3連勝,繼續以32勝13敗傲人戰績在聯盟獨走,近期球隊宣布當家重砲斯坦頓進入10天傷兵名單,但少了他的揚基火力依舊不減,加上先發投手柯特斯表現極佳,輕鬆解決對手。
斯坦頓不在安杜哈補上空缺,指定打擊由剛網羅的紅雀前明星內野手卡本特擔任,後者本季首次在大聯盟上場,當日2打數無安打、跑回2分,另外選到1次保送。此外先發投手柯特斯延續好表現,主投8局被敲4安打僅失1分,有5次三振1次保送,最後成功奪下勝投。
柯特斯本季狀況極佳,當日前8局都讓光芒無功而返,2、3、4、5局製造三上三下,第2局送出2K,表現相當穩定,到第9局他繼續上場,面對法蘭柯時被敲出一壘安打,遭教練換下,而下一任投手派羅塔被敲2支安打失了2分,其中1分算在柯特斯頭上,但仍成功守住比賽。
揚基打線也相當給力,6局攻下3分,全壘打王「法官」賈奇先馳得點,接著換安杜哈敲安得分,7局靠光芒暴投再添1分,9局繼續猛攻3分,賈奇又靠犧牲打建功,此戰3打數1安打貢獻2分打點、跑回1分,然後雷佐敲出二壘長打灌進2分。柯特斯成功取得本季第4勝,自責分率僅1.70。
至截稿時,其他已完賽場次,小熊5:20紅人;洛基3:7國民;守護者3:4老虎;費城人4:1勇士;皇家3:2雙城。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