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質疑 「獵豹」希爾盛讚搭檔圖阿

外接手希爾在訓練場參加訓練。美聯社

邁阿密海豚下賽季能撼動比爾的美東霸主地位嗎?坎薩斯城酋長多年的主力外接手泰里克.希爾(Tyreek Hill)在這個休賽期被交易到海豚。但是自從希爾加入海豚以來,對於他和四分衛圖阿.塔格瓦羅阿(Tua Tagovailoa)能否擦出火花的質疑就沒有停過。許多球迷都認為:從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的「砲彈臂」到圖阿的「小手臂」,以速度見長的希爾下賽季可能會在數據上有一定的下滑。

不過,希爾卻一直在維護他的新隊友:「首先,我覺得這可能有點瘋狂,但是不論是哪個角度的傳球,圖阿其實都傳出了我這輩子接過的最漂亮的傳球之一。非常好接,圖阿也是一個傳球精度非常高的四分衛。這就是我想說的。」那麼,下賽季與圖阿搭檔的希爾能完成多少碼接球呢?

現年28歲的希爾是在2016年選秀的第五輪被酋長選中,生涯的前六個賽季都在酋長度過,總計完成6630碼接球推進,完成56次接球達陣;此外,他還利用衝球推進719碼,並完成6次衝球達陣。在這個休賽期加盟海豚後,他簽下了NFL歷史上最大的外接手合同,4年1.2億。

現年24歲的圖阿是2020年選秀的首輪5號秀,即將進入NFL生涯的第三個賽季。在上個賽季,圖阿首發出戰12場比賽,拿下7-5的戰績,總計傳球推進2653碼,完成16次傳球達陣和10次抄截。

圖阿在下個賽季也將迎來新任主教練邁克.麥克丹尼爾(Mike McDaniel)和生涯至今最強大的接球群。除了希爾以外,海豚上個賽季的首輪秀外接手傑倫.瓦德爾(Jaylen Waddle)表現也不錯,近端鋒邁克.格西奇(Mike Gesciki)也迎來了爆發,球隊還在休賽期簽下了還簽下了上個賽季在牛仔表現突出的塞德里克.威爾遜(Cedric Wilson)。

健康和保護也同樣是困擾著圖阿的問題之一,上個賽季初他就曾因為傷病而缺席部分比賽。而海豚在這個休賽期也補強了他們的進攻線,先後簽下了前途光明的左護鋒康納.威廉姆斯(Conner Williams)和三屆職業碗左截鋒泰隆.阿姆斯泰德(Terron Armstead)來保護圖阿的左側。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