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大力做機長年薪達200萬 傳想離開TVB重返航空界

現年36歲、原本是航空機長的麥大力,兩年前參加TVB舉辦的《衝上雲霄大選》,憑靚仔外形及親切笑容,以大熱姿態奪冠;隨後入行簽約成為TVB「親生仔」,並認識到索女友簡淑兒。

 

麥大力效力航空公司已達機長級別,傳年薪達200萬港元。

麥大力家底厚,靚仔又有學歷,好有個人魅力。

 

不過,隨着新冠疫情放緩及各地通關,近日有航空公司招聘已離職的機組人員回巢,麥大力傳心郁郁想重操故業。據了解,麥大力效力航空公司已達機長級別,擁有10年年資,估計年薪高達200萬港元;而他在明珠台擔任資訊節目《港生活.港享受》主持,雖然年年爆騷,但仍未有機會上位做男主角,被指身價遠遠不及做機師時豐厚,相比之下似乎好難留得住。

剛由英國探親返港的麥大力接受傳媒訪問時否認有意離開TVB,現已返港隔離中,笑言「出關」後會第一時間找女友簡淑兒搵好嘢食。

麥大力早前返英國探望家人。

麥大力否認離巢,表示期待新工作。

隔離完畢,就會第一時間見女友簡淑兒,真係好恩愛。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