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脊椎盤突出、腰背疼痛、或肌肉痙攣問題嗎? 趕快找全仁醫療中心楊醫師幫您!

(工商新聞)多位曾經對多年治療失望的病人,接受了楊醫生給予的治療方案,透過促進血氣運行,減輕炎症症狀,在經過10多次療程後,不但疼痛大大減輕,而且神經竟然慢慢康復一半以上!

您有脊椎盤突出、腰背疼痛、或肌肉痙攣問題嗎?楊醫生採用無痛、非手術、非藥物的 – 最新「脊椎減壓手法和冷激光治療」,奏效減輕疼痛,改善腰背力量,強化脊椎穩定,使以下各種痛症得到改善和治愈!

全仁醫療中心採用溫和的治療方法,有效促進受傷組織的快速愈合,專門治療:

. 劇烈足腿疼痛

. 下背疼痛

. 脊椎盤突出

. 腳麻腳痛

. 關節疼痛

. 肌肉痙攣

. 坐骨神經痛

. 腰酸背痛

務必讓您早日康復,重拾正常生活!首次診症及諮詢免費

(價值 $250) 。

尤其是 手腳感覺異常(例如發麻、不曾受傷卻覺得腫痛)通常是神經系統的問題所造成,原因大致分類如下:

1.腦或脊髓的問題:例如中風、脊椎管狹窄等,通常會合併單側或兩側肢體無力、步態不穩、張力異常和大小便異常等症狀,這一類問題不如下面三類常見。

2.脊神經根的問題:年輕人大多和椎間盤突出有關,中老年人通常和脊椎退化有關。如果脊椎退化很年輕就發生,則還要再查一查是否存在其他問題,例如僵直性脊椎炎等。

3.局部神經壓迫的問題:例如腕隧道症候群是手腕附近正中神經受壓迫的症狀,從大拇指到無名指半邊有三指半會發麻。

4.瀰漫性的神經病變:例如糖尿病引起的多發神經病變,四肢都可能發麻或感覺異常,是糖尿病常見的併發症。

上述問題可能單獨發生或一種以上同時存在,建議您找楊醫生就診,楊醫師會根據病史、身體檢查,影像學檢查、電學診斷檢查….等做出診斷之後,會為您安排適當的治療計畫。

全仁醫療中心楊醫生帶來好消息,診所不惜工本引入冷激光治療,現在在灣區就可以接受到冷激光治療各種神經痛症,置於激光治療量及方法因人而異,必須經過詳細的神經和血管評估後才能確定,治療被Medicare和大多數保險公司接受。

全仁醫療中心楊醫生結合了西醫和最新的醫療設施最新科技,不用食藥,即可有效緩解您腰背疼痛和手腳神經痛症。 最新科技冷激光治療可以透過冷激光輸出調理,不用藥物有效治療抵抗慢性疼痛,麻木,急性疼痛和各種神經痛症狀。該系統提供高度特定的激光修復及優質神經細胞,配合醫生脊椎減壓手法,成效卓著,獲得新聞媒體廣泛關注和報導。

冷激光系統能輸出特定不同的功率單位,將能量傳遞到身體受到影響的部位。在治療期間按醫生指示,將調幅作出改變,傳遞細胞冶療所需的激光能量。修愎受損、血管、病變血管、血管消失產生神經乾竭、神經血流減少等毛病,促血管通暢, 並且增強肌肉,有效的使神經肌肉再到訓練,和放鬆肌肉痙攣,消除各種神經通症。

預約全仁醫療中心John 楊醫生專業治療, 電話 510-818-1668。診所提供首次診症及諮詢免費。接受 Medicare 和大部分健康保險。Fremont 診所:34261 Fremont Blvd., Fremont CA 94555 ,Dublin 診所:7050 Dublin Blvd., Dublin CA 94568。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