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傳秋天娶拍拖兩年鄭柔美 公司回應:很好地交往中

韓團H.O.T出身的安七炫(Kangta)於2020年2月認戀《檢法男女》女星鄭柔美,二人透過電台節目認識,發展成情侶。拍拖兩年來感情穩定,今日突然傳出二人將於秋天舉行婚禮,男方所屬的經理人公司SM娛樂對傳聞即時作出回應。

有韓媒報道指,安七炫與鄭柔美拍拖兩年,已認定彼此是結婚對象,因此最近向友人通報好消息,正著手籌備秋天舉行的婚禮。不過SM娛樂卻否認安七炫即將做人夫:「他們仍很好地交往中,但(結婚)還沒有任何決定。」

 

有指安七炫已視鄭柔美是結婚對象。

鄭柔美由粉絲變成安七炫的女友,都算是追星成功的例子。

 

於1996年以H.O.T成員身份出道的安七炫,在樂壇的地位已是天王級數,演員女友鄭柔美曾在電台節目中自爆,高中時是H.O.T的粉絲:「16歲時為看Kangta,跟朋友從釜山到首爾。」她還透露當年欺騙家人去參加校外活動,實際上是到Kangta的寓所樓下等偶像。

 

安七炫所屬的元祖男團H.O.T,曾紅極一時。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