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丨道枝駿佑演第五代金田一 天才少年破案傳奇再現

今年6月,觀眾將透過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The Files of Young Kindaichi)進入超級少年偵探金田一的神秘世界,緊隨他逐一揭發離奇謀殺案的幕後真相。這齣全新的懸疑偵探劇集,改編自全球銷售超過1億冊的人氣同名漫畫,並由日本尊尼事務所旗下男團「浪花男子」成員道枝駿佑,聯同上白石萌歌、澤村一樹擔綱主演,日本電視台製作,即將於2022年6月1日在Disney+ 獨家上線。

集集都有好多離奇怪案需要金田一出手。

 

身為傳奇私家偵探金田一耕助的外孫,金田一從小就背負着眾人期待。城內不斷發生令人束手無策的殺人案,成為擁有超高智商的金田一要破解的難題。雖然金田一只是一名高中生,卻憑藉其優秀的邏輯推理能力,解決了其他偵探無法偵破的案件。最初金田一只有青梅竹馬的好友七瀨美雪協助查案,但當其出色破案才能引來東京警視廳的警部劍持勇注意後,三人從此組成偵查小隊攜手破案,緝拿罪犯、彰顯正義。

主角天才少年偵探金田一一,由今年首度主演電影《即使,這份戀情今晚就會從世界上消失》以及大熱電視劇《被擦掉的初戀》而人氣急升的道枝駿佑飾演;而主演電影《彬與瑛》及晨間劇《心胸咚咚》的上白石萌歌飾演金田一的青梅竹馬好友七瀨美雪;曾演出電影《假面之夜》及電視劇《夜間醫生》的澤村一樹,飾演東京警視廳警部劍持勇。

經典推理漫畫《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今年踏入連載30周年。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