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丨謝東閔拍《廉政行動2022》首次吊威也 演反派跑足15粒鐘

謝東閔在新劇《廉政行動2022》中跟著名動作導演林超賢合作,他表示有機會跟大導演偷師。在劇中飾演反派的他,更首次有吊威也演出,在拍攝期間更要從早上7時跑到凌晨4時,令他十分難忘。
 
文:李文偉、圖:朱偉彥

謝東閔(Brian)在劇集《廉政行動2022》中飾演反派角色,與蔡思貝等人周旋,雖然不用參與捉賊戲,但身為被追捕者的他,也有機會首次吊威也演出,他笑說:「今次與林超賢導演合作都有少少緊張,除了埋位吊威也之外,也在旁邊看到他放鏡頭、如何處理畫面等,畢竟我對電影都有興趣,都想睇吓他的拍攝學吓師。」Brian表示,雖然只是幾集的演出,但他也有大量動作場面,從早上7時跑到凌晨4時,雖然他與老友陳山聰等經常跑馬拉松,但經此一役才深切體會到平時鍛練體能有多重要。

 

謝東閔在劇集《廉政行動2022》中飾演反派角色。

謝東閔笑言從未諗過有機會同著名動作導演林超賢合作。

 

重入錄音室錄歌

Brian手上仍有兩部劇集,他表示六月將入組拍攝新劇外,同時也要入錄音室為新歌錄音,歌曲會以正能量為題材,希望做些自己一直想做的作品,他表示已有年多沒有出歌,今次重投音樂工作,更可以嘗試參與製作,「今次可以和監製有傾有講,其實我心裏面也有好些故事想講,大家討論過之後,最終收到DEMO覺得是好喜歡的一部作品,腦內有好多畫面,自己也期待最後這首歌出來會是甚麼畫面,希望可以參與到這首歌的拍攝。我一直都想做導演拍攝MV,剪接我也一直想參與。」他笑言一直向監製提出,希望公司給他這個機會,雖然一年拍幾部劇集,但他指做音樂急不來,不會為出歌而出歌。

提到最近Brian的劇集接連推出,另一部作品《黯夜守護者》也快將與觀眾見面,與此同時,女友朱智賢的作品也會見街,令外界也重新關注他們的感情,Brian表示這些日子關係沒有改變,和之前一樣,是互相鼓勵和支持,也希望她可以有更多新作品與觀眾見面。

 

謝東閔有機會再錄新歌。

Brian手上仍有兩部劇集,亦希望大家留意女友朱智賢嘅作品。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