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發布路邊食物垃圾收集計劃 將食物垃圾變成堆肥和清潔能源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26日,基於對波士頓打造為綠色新政城市的承諾,市長吳弭和公共工程部宣布,現可使用滾動在線註冊的路邊食物垃圾收集計劃。食物垃圾收集將與居民預定的垃圾和回收收集日保持一致。該計劃將減少波市對垃圾填埋場和焚化爐的依賴,並使居民更方便地處理家庭食物垃圾。食物垃圾將通過Garbage to Garden和Save That Stuff的合作收集,將被送到Save that Stuff在西布里奇沃特的堆肥場,變成堆肥,供公園、花園和學校使用,並送到廢物管理公司位於查爾斯頓的CORe設施,在那它將被制成清潔能源。
吳弭說,在波士頓,通過把小事做好來做大事,路邊的食物垃圾收集是一個重要的例子,說明我們如何通過處理食物殘渣來推動城市走向可持續發展。讓居民更容易和更容易獲得堆肥,可以將城市的垃圾從垃圾填埋場和焚燒中轉移出來,因此波士頓可以成為一個綠色新政城市。鼓勵所有有興趣的人註冊,我很高興看到該計劃在未來幾年如何發展。
居住在有六個或更少單元的住宅樓中的任何波士頓居民都有資格參加該計劃。據該州對環境正義社區的標準,再加上靠近奧斯卡項目堆肥回收站,波市正在優先考慮弱勢社區的居民參與該計劃。今年的路邊收集計劃第一年將有10,000個家庭的上限,目標是每年增加10,000個或更多,具體取決於需求。
服務於今年8月1日開始。7月,堆肥箱「入門套件」將交付給已註冊該計劃的居民。 入門工具包包括入職手冊、一卷襯墊、廚房垃圾箱、收集箱和一個磁鐵,概述該計劃接受和不接受哪些食物殘渣。可接受的材料包括常見的家庭食物殘渣,例如咖啡渣、水果和蔬菜、肉類和海鮮以及雞蛋。
街道負責人雅莎.富蘭克林-霍奇(Jascha Franklin-Hodge)說,食物垃圾佔當前垃圾流的三分之一,很高興向居民介紹該計劃,以幫助實現我們的零垃圾目標。
當天的公告與波士頓的零浪費計劃相一致,該計劃概述該市到2035年減少垃圾的戰略。
波士頓市的收集團隊將使用兩種方法來轉化食物垃圾:
一是Save that Stuff在麻州西布里奇沃特的堆肥設施:食物殘渣將在西布里奇沃特的Save that Stuff堆肥設施中轉化為堆肥。在堆肥過程中,有機材料被制成營養豐富的肥料,有助於生產更多的植物和食物。完成的堆肥將提供給波士頓公園、社區花園和學校。
二是廢物管理公司位於查爾斯頓的CORe設施:在廢物管理公司的 CORe設施,食物垃圾被制成漿液,以便於燃燒。然後將泥漿拖到北安多弗的大勞倫斯衛生區(GLSD),在那它被生產成沼氣和可再生電力,然後輸送到電網。
「我們期待著回收廢物流的這一重要部分,並對波士頓為實現我們的一個目標所採取的步驟感到鼓舞。零浪費!」Save That Stuff總裁埃里克.利維(Erik Levy)說。
除此計劃外,波士頓市還在擴大其食物垃圾回收計劃「奧斯卡項目」。今年夏天啟動,該市將與農貿市場和社區花園合作,在全市推出近25個新地點。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