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吃閉門羹 湖人選帥挖牆腳行不通

沃格爾離任後,湖人新帥一直未定。資料圖片

在炒掉沃格爾後,湖人的選帥開始了,而其他球隊的現任主帥成為他們的目標之一。不過據美媒報道,身為2大熱門候選的速龍主帥納斯和76人主帥里弗斯都更可能留隊繼續執教,不大可能接受湖人的邀約。
在選帥剛開始時,湖人就將納斯、里弗斯和爵士主帥斯奈德列為首選。但這3人執教湖人的可能性都不大。斯奈德此前已表態會留在爵士,而納斯和里弗斯也沒理由離開如今所執教的球隊。
納斯近日做客美名嘴Colin Cowherd的節目。期間他就表示,得到湖人的認可很棒,他也看到了相關報道。
「但多倫多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地方,這裏的球迷很友好,球隊也很棒,」納斯說,「我喜歡在這裏工作,不覺得自己還會去其他地方。」
另據《今日美國報》的76人跟隊記者Austin Krell報道,有消息人士再次確認,里弗斯已就自己在球隊的未來和76人達成了一致。
此前曾有消息稱,如果詹姆斯有選擇權,他會選擇里弗斯,但Krell澄清說,據和Klutch經紀公司過從甚密的人士透露,里弗斯並非詹姆斯所心儀的新帥人選。目前看來,湖人想要挖其他球隊的牆角,可能性微乎其微。
另外,通常而言,在選帥一事上,總經理是有著拍板權的。然而在湖人卻是另外一種情況。據知名NBA記者Ethan Strauss報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如今湖人最有權勢的高層是身兼執行董事和特別顧問的琳達.蘭比斯,她是湖人老闆珍妮.巴斯的閨蜜。排名第二的則是琳達的丈夫、籃球事務總監科特.蘭比斯;珍妮的前男友、業務運營總裁蒂姆.哈里斯位列第三,總經理佩林卡僅排第4位。湖人高層的這種特殊架構曾嚇跑了一些主帥候選人,他們不願被高層掣肘,尤其是不願受到蘭比斯夫婦的干涉,就像前主帥沃格爾那樣。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