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奐衰性侵遭劇組索償損失 上訴失敗須支付逾3千萬港元賠償金

韓劇《加油!金順》45歲男演員姜至奐,於2019年被兩名女性工作人員控訴,在其家中遭到性侵,姜至奐最終被判有期徒刑2年6個月、緩刑3年。因爆出醜聞,導致他要退出當時拍攝中的劇集《朝鮮生存記》,製作公司因臨時換角而承受巨額損失,故向姜至奐索賠53.8億韓圜(約3,436萬港元)賠償。但身敗名裂的姜至奐未能支付賠償金,而提出上訴,二審判決已於近日出爐,法院判以姜至奐敗訴,須支付製作公司的損失。

 

因姜至奐的醜聞兼突然退出拍攝,導致《朝鮮生存記》要由原本的20集縮減至16集。

姜至奐因身敗名裂而未能支付賠償金,提出上訴,但最終敗訴。

 

姜至奐因酒後亂性,被兩女控性侵案判決早已出爐,但他涉事期間正拍攝的劇集《朝鮮生存記》,只完成12集戲份便退出,餘下的8集要臨時改由其他演員補上。二審判決結果在本月25日宣判,姜至奐上訴失敗,而該筆款項就會由他與經理人公司共同賠償。

 

姜至奐涉性侵案,被判有期徒刑2年6個月、緩刑3年。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