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市華人商場部分店面 忽然牆體坍塌6人一度被困

消防人員試圖救出受困民眾。洛縣消防局

天普市一處小商圈發生建物外牆坍塌意外。KTLA

洛杉磯縣華人聚居城市天普市(Temple City)於5月25日下午發生一起坍塌意外,當地一個小型商場部分店家的正面牆體倒塌,導致6人被困在內。

據洛杉磯縣消防局稱,這起事件發生在東拉斯圖納斯大道(East Las Tunas Drive)第9000號街區附近。

警方表示,目前有兩個商家受到倒塌的影響,根據地址進行搜索,分別為「青出於藍Out of Blue」美髮沙龍和Cleaners乾洗店。現場畫面顯示,兩側的店面「壹傳訊Phone 2 Go」以及「天普美術學院US Fine Art Education Center」也受到部分影響,屋簷部分塌陷。其中多家受影響商店由華人經營。

警方表示,下午4點過後不久,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消防人員也立即展開行動、救出受困民眾。消防員於下午5點30分左右發布最新消息,表示六位一度受困的民眾都已經脫困,並且沒有人受傷。

建物發生坍塌的具體原因有待專家進一步確認。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