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節目巡禮丨周嘉洛撼贏一眾視帝 緋聞女友陳瀅一口氣講得晒4部劇

周嘉洛和緋聞女友陳瀅雙雙現身TVB《周年慶典節目巡禮 2022》,周嘉洛在下半年將有4劇推出,分別是3部劇集《痞子殿下》、《新四十二章》和《回歸》,還有1部單元劇《神奇的燈泡》,成為藝人之冠。對於撼贏一眾視帝,他即謙稱:「數量不代表質素,我仍然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搞笑是提到嘉洛主演的劇集數量,他本人也不大清楚,反而是陳瀅搶說:「我知!」隨即數出嘉洛主演的劇目。說到她相當留意緋聞男友,她解釋是在活動中看到宣傳片段,加上自己只有1部劇就是跟嘉洛合演的《痞子殿下》,嘉洛亦表示非常期待這部劇的播映,而二人正是在《痞》劇爆緋聞。

陳瀅同周嘉洛外形相襯。

陳瀅話嘉洛係後生仔夠韌力,劇接劇瞓少啲都冇所謂。

嘉洛其中一部劇《痞子殿下》,是與陳瀅合作。

 

問到陳瀅會否發力多拍劇集?她笑謂:「嘉洛係後生仔夠韌力,他都很辛苦、一劇接一劇、睡眠不足,但我係女仔要睡覺,拍完劇始終需要休息,粗重事留給後生,我每年有1、2部作品播放已心足。」不過也透露過幾天會開拍新劇。繼而再取笑嘉洛爆對方最近多了新封號「周幾組」。問到是否挑戰鄭裕玲當年的「鄭九組」?他稱也希望有此機會,幾多工作都無任歡迎。

 

何廣沛和郭柏妍

 

黎諾懿。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