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公所舉行國殤日紀念 向為國捐軀戰士獻花致敬

皇后區長理查茲與退伍軍人在秋園的皇后區公所舉行為國捐軀的不同兵種陣亡戰士獻花致敬,並向在德州烏瓦爾德市羅伯小學槍擊不幸死亡的19歲及其兩名老師哀悼。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道

皇后區長理查茲(Donovan Richards),皇后區檢察官卡絲與退伍軍人在秋園的皇后區公所舉行國殤日紀念活動, 向保衛世界和平,為國捐軀的不同兵種陣亡戰士獻花致敬,並向在德州烏瓦爾德(Uvalde)市羅伯小學槍擊不幸死亡的19歲及其兩名老師哀悼,呼籲遏止槍械氾濫,共建和諧社會。
皇后區是紐約市五行政區最多退伍軍人所在的行政區,在歷次保衛世界和平戰爭中,在戰場上英勇作戰犧牲。
理查茲說:「當我們紀念美國不同兵種的英勇和犧牲時,多元移民的皇后區感到自豪。」理查茲補充說:「我們必須始終記住,男女軍人盡忠職守和奉獻,換來的今天人人都能和平與自由生活的人類價核心 。」
理查茲表示,我們的國家動盪,政治分歧,槍擊事件層出不窮,例如德州烏瓦爾德市羅伯小學,一名18歲高中學生濫殺血腥事件,反映了在美國各地的仇恨犯罪持續,並未有停息跡像,令人感到擔和必須盡最大力度遏止這種破壞性極強的罪行蔓延。
現任皇后區檢察官的前皇后區長梅琳達·卡絲(Melinda Katz)在紀念活上像她過去所做的那樣,在陣亡將士紀念日的周末參加各地皇后區的活動,向為國捐軀的軍人致敬。
卡絲肯定軍人盡了天職所付出的代價是光榮與榮譽,他們的犧牲永遠不會被遺忘。
皇后區中村選區市議員羅伯特·荷頓(Robert Holden)在皇后區公所舉行的陣亡將士紀念日分享了他的個人感受,他走到講台上,並在母親的19歲士兵愛德華·霍伊特(Edward Hoyt)的剪貼簿中找到了一張肖像,他長大後住在母親的家中。 1942年,霍伊特被德國魚雷擊中,並在新澤西州開普梅(Cape May)撞擊時被殺死。他母親的哭聲觸動了荷頓的母親,她親自寫信給盡可能多的士兵「讓他們永遠安息」。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