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森廚櫃 」工廠直營為你打造完美廚房, 備有大量現貨,出貨短至3個工作日!

(工商新聞)鴻森櫥櫃專營歐美時尚風格櫥櫃, 條優雅,美觀實用,高級烤漆,質量保證,工廠直營直接銷售,讓你用可負擔的價錢 享受奢華廚房!

歐美廚櫃造以造型上 ,講究的是線條優美,布局嚴謹,柜体通常做得比較大,整体效果高端大氣。本店歐美 櫃制作工藝考究,用料精良, 條和面的 合体 出現代時尚風格。所用的材料經多層烤漆,高壓處理後的板材不易變形,櫃面不易刮花,美觀耐用!

價格可能是您最關心的 。歐美 櫃暢銷很久,價錢一般較貴,為講究質量的顧客所偏愛。不過本店由於工廠直營直銷,不但節省了中間商成本,而且嚴格控制品質。鴻森高端櫥櫃,由極具工匠精神的櫥櫃大師完成測量-設計-生產-安裝的全過程,確保每壹個環節都精益求精,每壹個細節都嚴絲合縫,堪稱櫥櫃中的“愛馬仕” ,滿足各類消費者的需求。建議更新 房的客人前來本店參觀比較,看看通過同樣的價錢,可以買到一分錢兩分貨,不同面板材質的高品質選擇。

如今,追求好設計和高品質家裝建材的消費者越來越多。我們對市場的變化格外重視,努力保持最新技術和美學創新的同步。這使得我們的產品能引領家裝行業的時尚潮流,滿足大部分客戶的需求

此外,請注意鴻森廚櫃在Union City 設有大型廠庫,備大量現貨,本店從設計到交貨,短至3個工作日超快出貨!「鴻森」替你省心、省時、又省錢,歡迎前來參觀選購。

「鴻森廚櫃」Union City 新店在33261 Central Ave. , 電話:510-736-2211;Santa Clare店在3785 Stevens Creek Blvd., 電話408-866-6008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