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獨立組件 用於設計商業網站

微軟推出Power Pages,為商業客戶創建網站提供支援。微軟

乘著對低代碼解決方案的熱情,微軟宣布推出Power Pages。這是該公司Power Platform產品組合中用於創建商業網站的獨立產品。據科技網站TechCrunch報道,Power Pages以前是Power Apps門戶中的一個組件,現在已被拆分出來重新設計,提供全新的用戶體驗。

「作為新的獨立產品,Power Pages為所有人(無論技術背景如何)提供了一個有效的平台來創建數據驅動、現代和安全的網站。」微軟業務應用程式和平台CVP拉曼那(Charles Lamanna)在一篇博文中說,「除了低代碼之外,Power Pages還遠遠超出了以前的門戶功能,使任何規模的組織都能夠安全地創建漂亮、有高級定制功能和可擴展性的網站。」

市場上不乏網頁設計初創公司,但微軟宣傳Power Pages與其現有服務的集成將是形成差異化的關鍵。例如,Power Pages可與Visual Studio Code、GitHub、Power Platform命令行界面和Azure DevOps相結合,讓更高級的用戶可以自動化開發工作流(例如通過下載和上傳項目)和進行CI/CD開發。Power Pages還允許用戶通過Azure實施基於角色的訪問控制和Web應用程式防火牆,並通過微軟的Dataverse平台收集並與網站訪問者分享業務信息。其他亮點包括Power Pages設計工作室,提供用於設置樣式、配置和發布帶有文本、視頻、圖像和業務數據表單和列表的佈局和頁面的工具。「模板中心」為調度、註冊和應用程式提交等用例提供現成的網站,而「學習中心」則提供有關如何使用代碼組件構建網站、建模業務數據的指南和教程。

根據Top Design Firms最近的一項調查,雖然28%的小企業沒有網站,但44%的小企業計劃在2021年創建一個網站。這對新的Power Pages來說是個好兆頭。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