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驕傲月將至 蘋果新表帶應市

經典的運動循環風格驕傲月表帶。蘋果

Nike Sport Loop驕傲版表帶。蘋果

還有一周就到6月同志驕傲月,蘋果推出了兩款新的「驕傲月」主題手表表帶。第一個是公司經典的運動循環風格。該設計採用顏色漸變,融合了各種驕傲旗上的標誌性彩虹色,並添加了淺藍色、粉紅色、白色、棕色和黑色。前三種顏色象徵跨性別和非二元性別者,後兩種顏色代表拉美裔和非裔社區。

表帶還含有致敬公司歷史的元素。蘋果採用了一種新的編織工藝去除了表帶上一些編織線圈,該技術創造了一種雙色效果。表帶朝外的一面寫著草書體的「Pride」,類似於蘋果在1984年標誌性的Macintosh「hello」問候語的字體。

還有一個新的Nike Sport Loop驕傲版表帶,在黑色條紋之間用上了彩虹色,還配有匹配的Nike Bounce表盤。即日起,這兩款表帶都可以在蘋果的網站上購買,售價49元,5月26日起零售店有售。

蘋果還發布了Pride Threads彩虹表盤。它適用於安裝了watchOS 8.6的蘋果手表4及以上型號,蘋果形容「這個新的表盤結合了代表 LGBTQ+運動的力量和相互支持的顏色」。當您轉動數字表冠、點擊顯示屏或抬起手腕以喚醒屏幕時,表盤上的線條會發生有趣的形變。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