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槍擊案|護童女教師殉職2日 其夫心臟病發亡

美國德州一間小學周二(24日)發生嚴重槍擊案,21人在事件中喪生,18歲男槍手被警察當場擊斃。其中一名46歲教師伊爾瑪(Irma Garcia)在槍擊案中嘗試保護學童,不幸殉職。事隔兩日,她的丈夫加西亞(Joe Garcia)因傷心過度,心臟病發而離世。

據外國傳媒報道,自稱是伊爾瑪表親的奧斯汀(Debra Austin)在她開設的眾籌網站GoFundMe頁面上表示,伊爾瑪的丈夫加西亞在周四(26日)早上因醫療緊急情況悲慘離世,並稱認為他因心碎而死,直言「失去人生30多年的摯愛太難受了」。

親友稱加西亞因悲痛而離世。網圖

伊爾瑪的外甥亦在Twitter發文指,加西亞因為悲痛而離世。當地傳媒報則指,其死因為心臟病發。

伊爾瑪與加西亞結婚24年,育有4名子女。事發當日,伊爾瑪和另一名44歲女教師米蕾萊斯(Eva Mireles)在槍手衝進教室後,嘗試保護學生而不幸殉職。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