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市長宣布城市舉措 以打造安全健康的夏季

波士頓公園城市一景。溫友平攝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25日,波士頓市長吳弭當日宣布波士頓市綜合舉措,旨在為所有居民、社區和社區打造一個安全健康的夏季。吳弭宣布幾項暴力預防和干預舉措,包括社區大使計劃、採取街區舉措、家園行動及新的就業和就業培訓機會。這些計劃填補服務提供方面的關鍵空白,為波士頓創造新的可能性,並確保居民應得的安全、信任和可及性,以充分支持受暴力最直接影響的社區。

據介紹,這種新的、密集的方法通過公共衛生、公平、經濟機會和社區信任的視角來解決公共安全問題。當天宣布的舉措還將把市長辦公室、波士頓公立學校(BPS)、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 (BPHC)、公共服務內閣和波士頓警察局(BPD)的各種預先存在的項目組織成一個協調的今年夏天支持波士頓居民的服務網絡。
吳弭說,社區中有太多人生活在對暴力的恐懼和威脅中。作為兩個男孩的媽媽,作為鄰居,作為一個珍惜波士頓的朋友、家人和社區的人,我將緊急行動以確保我們的社區安全。我們一直從健康、公平和社區信任的角度重新構想公共安全。正在採取全面的方法來創建新的暴力干預和預防舉措,並擴大和改進現有的項目。
該公告建立在市長承諾轉變公共安全和衛生結構以建設安全、健康的社區的基礎上,包括前一天宣布的城市溫暖天氣計劃,以應對以馬薩諸塞大道和Melnea Cass Boulevard交叉口為中心的持續挑戰及最近對歸國公民辦公室的歷史性投資。此外,市長還努力為所有波士頓居民擴大規劃和就業,包括最近擴大早期大學和創新途徑規劃以及暑期青年工作計劃。1月,市長還採取措施建立公共安全基礎設施, 為OPAT的平民審查委員會和內政監督小組配備充足的人員。

 
社區大使計劃

 
為更好地與居民聯繫並加強社區的暴力干預工作,市長辦公室正在啟動一項社區大使計劃,這是一項新舉措,旨在吸引、告知和支持最容易受到槍支和幫派暴力侵害的居民。該計劃將擴大城市服務,支持居民從高風險活動過渡到資源豐富、參與度高的社區工作,從而改善鄰里條件。
社區大使是波士頓社區的居民,有著密切的社區聯繫並共同致力反暴力項目,他們將在夏季月份和學年第一季度以兩人為一個團隊(總共十個團隊)的形式工作,作為接觸受暴力影響最嚴重的居民的關鍵時刻。每個團隊都將被分配到服務不足和資源不足的地區和社區,以確保該市最脆弱的居民獲需要和應得的資源。社區大使將直接向市​​長公共安全高級政策顧問魯弗斯·福克(Rufus Faulk)匯報,並與波士頓住房管理局、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和公共服務內閣合作。該計劃將進一步推動波士頓市為居民創造更多途徑和支持系統的工作,目前在BCYF的SOAR波士頓計劃和BPHC鄰里創傷團隊網絡(NTT)外展和危機現場應對工作中可以看到。
通過在其指定區域或社區中經過審查的推薦小組,社區大使將與被確定為受暴力影響不成比例的關鍵人群進行接觸。大使將把這些人群與適合他們獨特需求的資源和服務聯系起來。這些人群的確定如下:BHA足跡和社區中受到槍支暴力影響不成比例的個人和家庭(例如洪堡大道走廊);BPS、DYS和薩福克縣DA的21歲以下青少年轉移辦公室部門內的青少年/青年人口;在21至24歲間推動暴力的幫派成員;25歲以上的個人希望從積極的幫派參與中完全過渡。

 
家園行動參與

 
為在學校社區內解決這個問題,波士頓公立學校正在恢復與波士頓警察局的全國知名合作,以社區建設和家庭關係為中心,以預防和干預暴力。經轉介後,由執法人員、波士頓公立學校工作人員、服務提供者和神職人員組成的家門前(Homefront) 行動小組將進行家訪,以告知父母或監護人他們孩子的行為並提供資源。這項努力是為進入夏季的學生和家庭提供全方位服務的關鍵。
校監布倫達·卡塞利烏斯(Brenda Cassellius)說,這些青年工作和計劃​​不僅為學生提供寶貴的工作經驗和成人指導,從而提高他們的學業成績,還有助於他們在暑假期間保持安全、參與和免受傷害。
「多年來,家園行動(Operation Homefront)一直是識別和幫助處於危險中的學生並為他們提供所需服務和支持的巨大工具。波士頓警察局很高興能夠恢復Homefront行動,並期待繼續與神職人員和波士頓公立學校建立夥伴關係。毫無疑問,這將導致更多的年輕人獲得他們需要的干預措施,以使他們擺脫犯罪、幫派參與或犯罪行為。」

 
採取街區舉措

 
在市長致力於解決暴力根源的承諾的基礎上,該市還修改採用街區倡議,這是波士頓市與各種信仰社區間合作夥伴關係,旨在為歷史上經歷過增長的社區的居民和家庭提供服務在夏季的幾個月里發生暴力事件。從6月1日開始,該計劃將利用公共衛生、綜合方法來識別受影響的家庭,有效解決生活質量需求,並更好地將家庭與重要的城市服務和資源聯繫起來。
認識到基於信仰的組織在提供關鍵計劃和服務方面發揮的關鍵作用,特別是對服務不足的黑人和棕色社區,採用街區倡議將支持信仰機構為聯繫和支持居民的安全和健康所做的努力。此外,信仰組織將與波士頓市合作舉辦夏季社區活動、食品分發活動、無家可歸者預防服務和社區清理活動。該計劃將在羅克斯伯里(Roxbury)、多切斯特(Dorchester)和馬塔潘(Mattapan) 進行試點。
以下信仰領袖和機構將作為其機構周邊地區和上述社區與波士頓市的合作聯絡點:羅克斯伯里第十二浸信會教堂(160 Warren St, Roxbury, MA 02119)威利·博德里克(Willie Bodrick)牧師(II);多切斯特(特別是科德曼廣場/四個角落)加略山神聖大會(297 Talbot Ave. Boston, MA 02124)約翰·馬歇爾(John Marshall)牧師;馬塔潘福音帳幕的聲音(47 Edgewater Drive, Mattapan, MA 02126)尼古拉斯·霍米希爾(Nicolas Homicil)主教。
該倡議旨在在城市與居民之間建立信任,加強城市與重要信仰組織之間的關系,為社區參與提供機會,並改善向受暴力影響最嚴重的家庭提供城市服務。
BPHC提供許多暴力干預和預防計劃,包括安全和成功的青年倡議 (SSYI)。SSYI與受社區槍支暴力影響的17至24歲的青少年和年輕人合作​​,將他們與心理健康服務、教育機會和勞動力計劃聯繫起來。

 
青年和暑期工作計劃

 
除擴大現有項目並發起新的努力來解決暴力的根源外,市長仍致力於為年輕人創造機會,讓他們獲得和追求有意義的支持網絡和長期、有價值的職業道路。
由新任命的主任達沃·傑斐遜(Davo Jefferson)領導的綠色就業倡議為年輕人提供機會,不僅可獲有意義的工作經驗,還有助於使波士頓成為一個更加公平和更具彈性的城市。受PowerCorpsPHL模型的啟發,綠色工作倡議主要將失業或就業不足的年輕人和返回公民與解決緊迫環境挑戰的行業聯繫起來。
會員經歷量身定制的培訓階段,提供特定行業的在職培訓。他們還將能夠在他們選擇的領域獲得相關證書。綠色就業倡議將得到在2022財年預算中對綠色就業的歷史性1百萬美元投資的支持。
現正接受申請,並將2022年波士頓SuccessLink暑期青年工作計劃擴大到6千個工作機會。14至18歲的青年(14歲必須在今年9 月1日前年滿15)現可申請。青年將有機會通過波士頓市青年參與和就業部(DYEE)SuccessLink就業計劃與數以千計的暑期工作建立聯繫,這些工作旨在促進技能培養和網絡交流。該部門將在2022年夏季向當地非營利組織撥款達380萬美元。
波士頓青年與家庭中心為青年和青少年提供許多暑期課程和活動。BCYF還將他們的空間提供給波士頓各地的青年和家庭,作為合作機構組織的特別活動和活動的舉辦地。7月5日,BCYF社區中心將開始延長夏季時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