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自動售貨機所有者 涉欺詐第三方購路線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麻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25日宣布,一家食品和飲料自動售貨機公司的所有者已被起訴並被傳訊,該公司涉嫌欺詐第三方購買者的自動售貨路線約187,500美元。
湯頓(Taunton)市54歲的男子凱文·列儂(Kevin Lennon)於5月6日被全州大陪審團起訴,罪名是盜竊超過1200美元和禁止發布虛假或誇大陳述。他周一在法院被傳訊。列儂獲准保釋。
Lennon是KBL, Inc.的總裁和唯一官員,該公司成立於30多年前,是一家家族經營的企業,在麻州的商業企業、辦公室、醫院和其他地點安裝和維修自動售貨機。在過去十年,當列儂接管該業務的獨家控制權時,他開始將大部分業務重點放在向第三方買家出售自動售貨路線——KBL已設置並運行自動售貨機的地點。買家是希望購買並作為小型企業經營已建立的自動售貨路線的個人,並希望從機器的食品和飲料銷售中獲得利潤。
總檢察長(AG)辦公室聲稱,列儂使用虛假促銷、欺詐性失實陳述和捏造財務報表向多個第三方買家做出有關機器預期利潤的虛假承諾。至少自2017年以來,列儂涉嫌詐騙多名從KB 購買自動售貨機路線的受害者。在兩名受害者的案例中,列儂誘使他們根據他們購買的自動售貨機過去利潤的偽造文件(包括電子表格)向他支付數萬美元購買基本上毫無價值的路線。與第三個受害者一起,列儂同意在他的路線和機器未能按承諾執行後轉售,但在為此目的將路線委托給列儂後,受害者得知列儂將受害者的一條自動售貨路線轉售給了第三方,並將出售所得的所有收益留給了自己。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