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試辦小觀光團入境 首批美國7客抵成田

東京一家百貨公司的櫥窗有飛機倒影。

(星島日報報道)日本政府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嚴格管控邊境,最近決定分階段重新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並從這個月先行試辦小型團,首批來自美國兩地共七名觀光客,已於周二下午抵達東京近郊成田機場。

首批試辦小型團的七人,分別來自美國夏威夷及洛杉磯,分屬兩團,行程都是八日七夜,將遊覽世界文化遺產日光東照宮(栃木)和白川鄉(岐阜),還將到訪花卷溫泉(岩手)和善光寺(長野)等處。

15團共50客陸續來

包括這次首批團客在內,接下來會有美國、澳洲、新加坡及泰國共約五十名觀光客入境,分屬十五個小型團,每團人數都不超過四人,準備前往長野、岐阜、大分等十二個縣觀光。第二批參加者將於二十五至二十八日入境。

參加試辦團的觀光客必須完成接種三劑新冠疫苗,也必須投保醫療保險,並由日本旅行社領隊陪同。這些觀光客在入境時必須出示保證書,承諾願意遵守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日本政府正在檢討六月重新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初期將先同意疫情風險低的國家或地區人士入境。

 

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