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猶標語車輛 「直指白人至上組織」

反仇恨組織譴責西荷里活和比華利山莊的反猶卡車事件,兩成員被肉搜為白人至上組織成員。NBC 4

編譯組/洛杉磯綜合報道

針對21日在比華利山莊市和西荷里活地區有多輛帶有反猶標語的車輛繞行一事,反仇恨組織 「StopAntisemitism」公開譴責,並直指操弄此仇恨事件者為白人組織「Goyim Defense League」和其兩名成員。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道,「StopAntisemitism」是致力揭露從事反猶太主義行為的組織,執行董事雷茲(Liora Rez) 表示,我們感到震驚的是,比佛利山莊和西好荷里活的無辜市民和猶太裔需要遭受如此卑鄙和殘暴的仇恨,當「Goyim Defense League」這種白人至上主義在沒有任何阻力的情況下宣傳這種偏見時,就會使對猶太人的仇恨正常化,認為這是可以被容忍的行為。

「StopAntisemitism」比對出現在仇恨集會視頻中的兩名男子,根據外貌比對認為米納德奧二世(Jon Minadeo II )和威爾遜(Robert Frank Wilson)就是此次仇恨事件的主要煽動者。

「StopAntisemitism」組織表示,在三月份就有人看到威爾遜駕駛著類似的反猶標語卡車在聖地牙哥地區繞行,而「Goyim Defense League」還在負責在各地散發反猶太主義傳單,在高速公路高架橋上懸掛帶有仇恨訊息的標語。

根據反誹謗聯盟,「Goyim Defense League」是鬆散的聯盟,因惡毒的反猶言論聚集在一起,由五至六位活躍人士為中心,並有數十名支持者和數千名粉絲訂閱追蹤,反誹謗聯盟表示,2021年至少有74 起反猶宣傳事件與此組織有關。

根據 「StopAntisemitism」的描述,21日當時該輛反猶卡車停在比華利希爾頓飯店(Beverly Hilton hotel)的車道上,可以看到米納德奧、威爾遜和仇恨組織的另外兩名成員大喊「納粹來了」、「猶太男孩來了……我們要滅絕你們。」 雷茲說,聯邦調查局的統計數據顯示,猶太人仍是美國最常被攻擊的少數族裔,反猶犯罪正在上升。雷茲說,對猶太人的特權認知導致反猶太主義沒有像其他群體的歧視那樣引起同等關注,「StopAntisemitism」的使命就是確保反猶主義能得到同等關注,並要求當局以同等力道打擊仇恨犯罪。

比華利山分局和洛縣警局皆表示尚在調查此輛卡車的車牌和租用者,調查中無法分享任何訊息。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