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洛殘疾老遊民 竟遭女子爆頭槍殺

南洛殘疾老遊民在輪椅上睡覺遭女子朝頭開槍,搶救多日仍不治死亡,社區人士譴責暴力。Fox 11

洛杉磯訊

洛杉磯市警局23日證實,上周在南洛杉磯一間麥當勞附近被兩名女子朝頭部開槍的年長殘疾遊民在搶救多日後宣告不治,社區人士嚴詞譴責暴力蠻橫的槍擊行為,洛市警局呼籲民眾提供相關線索。

根據《Fox 11》報道,此起遊民槍擊案發生在17日晚間11點30分左右,位於世紀大道(Century Boulevard)和韋斯特大道(Wester Avenue)交口處的連鎖餐廳麥當勞附近,麥當勞餐廳的視頻顯示,當時這名雙腿截肢、75歲左右的年長遊民正坐在輪椅上睡覺,兩名西裔女子開車經過後,一名女子突然下車,朝此名遊民頭部開了一槍後,迅速搭上同夥女子的車輛朝未知方向逃離現場。

警方表示,殘疾受害者中彈後立即送往醫院,狀況危急,經搶救多日仍於22日晚間去世。身分尚未公開。

槍擊案發生後,社區領袖譴責暴力希望替受害者伸張正義,伊斯蘭希望計劃(Project Islam H.O.P.E)的阿里(Najee Ali)表示,此名老遊民是一名雙腿截肢的退伍軍人,為國家奉獻晚年露宿街頭,他的家人就是所有的洛杉磯市民,在街頭中遭無端槍殺顯示洛市嚴重的槍枝暴力正侵害最脆弱的社會底端民眾。

警方表示初步調查為無端襲擊,目前槍手仍在逃,當時麥當勞店內無人、沒有任何關於涉案車輛描述,槍擊動機不明,警方呼籲任何知道消息的民眾可致電213-486-8700市警局兇殺組。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