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娃娃犬遭惡意用箭射穿脖子

小吉娃娃犬遭人用箭射穿脖子。RivCO animalSERVICES推特

洛杉磯訊

日前一名婦女在沙漠溫泉街頭上驚見一隻吉娃娃小狗,牠的脖子慘遭人用箭射穿,需要進行緊急手術,所幸獸醫認為能夠成功挽救性命。

《城市新聞網》報道,河濱縣動物服務局指出,該隻僅有四個月大的小狗在週一上午被一名婦女在卡米諾坎帕內羅附近街區發現。

該機構發言人威爾士(John Welsh)表示,婦女身份未公佈,當時她被小狗叫聲驚醒,立即走到屋外查看,赫然發現一支箭直接射穿小狗的脖子。

動物服務局主任蓋蒂斯(Erin Gettis)說:「有人故意用箭射傷可憐小狗的行為令人作嘔,我們感到很震驚,希望有人能提供線索緝凶,同時也會極力搶救這隻小狗。」

威爾士表示,小狗被移交給一名縣警,隨後再交給一名動物控制局官員,輾轉移至千棕櫚村的科切拉谷動物校園進行手術切除箭頭。

他指出,所幸箭頭沒有擊中小狗的重要動脈。

正在照顧這隻小狗的獸醫技術員埃里森(Emily Ellison)說:「牠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實在無法想像怎麼會有人忍心對無辜動物做出如此殘忍的行為。」

蓋蒂斯表示,等待復原的小吉娃娃最終將會開放民眾收養。

與此同時,當局要求民眾提供線索,知情者可撥打:(951)358-7387與動物服務局聯繫。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