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沙列巴欲留馬賽踢歐聯 阿迪達堅持來季回收

阿仙奴中堅威廉沙列巴今季外借馬賽,幫助這支法甲球隊拿到亞軍,來季可以踢歐聯賽事。沙列巴明言想留隊踢歐聯,不過阿迪達堅持回收此子,新季讓他正式亮相踢英超。

沙列巴在一九年被阿仙奴簽下,但此後一直被外借,分別踢過聖伊天、尼斯及馬賽,從未為兵工廠披甲任何一場正式比賽。這位新星今季外借馬賽拿到法甲亞軍、入選法國隊,又被命名為法甲最佳十一人,前途無可限量。

如今馬賽拿到來季歐聯資格,和只有歐霸盃資格的阿仙奴不可同日而語,沙列巴說:「我想來季返回馬賽,可以參加歐聯賽事。我從未踢過歐聯,很想在此舞台探索。」

話雖如此,阿迪達仍然堅持回收此子,來季讓他與賓韋特及加比爾馬加希斯競爭,阿迪達說:「沙列巴要歸隊了。他有比賽經驗,可以適應英超,之前外借他是合適決定。如果今季他留隊,可能只有在馬賽的一半上陣時間,這件事對於他成長不是好事。」

除了堅持回收沙列巴,阿仙奴快將宣布和中場艾蘭尼續約一年,讓這位季尾成為重心的防守中場繼續留隊。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