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見你就笑

(曾智華)

  作為一個愛香港愛到上心上腦入心入肺的人,我的情緒絕對會隨 香港的一切幸與不幸波動。

  憤怒的是見到任何人摧 香港的優良傳統、制度、建設及文化,真的想一腳兜佢落大西洋。

  狂喜則為見到各行各業的正能量新景象,尤其高質素新人紛紛冒起,不論華洋,皆是香港的大喜訊。小弟一定會 身支持,絕不會雞蛋\xf9堿D骨頭。

  近年樂壇冒起「香港人的驕傲」MIRROR,令人喜歡,不但因靚仔跳舞勁,而是MIRROR代表一種新香港年輕人的精神——乾淨、努力、有禮、有型、具品味、不驕不躁,故殺盡所有年齡層,百分百地「入屋」。

  當有人窒MIRROR是「虛火」時,你話佢 自發好,有軍師 後面指導好,就是能夠得體地回應一句:「我 會努力,希望虛火變成實火!」

  回應何其有「卡士」、有教養!

  另一個令人欣喜現象,近月出現在馬圈,正因爆出了飛躍進步的「新人王」。

  香港人及香港的成功,全因兼容並包,素來不分華洋,不理種族膚色國籍,總之,精采出色的,我 就會喝采鼓勵,引以為傲。

  若你是馬迷,必定明小弟講乜。近期凡出賽皆令人拍爛手掌的彗星,來自南非的年輕騎師希威森。

  拍爛手掌之因,是大家見證佢的毅力與努力,長期逐點逐點進步,騎功一日一日提升。

  希威森前季曾以南非冠軍騎師身分來港,當時表現麻麻,只得三W。後來轉戰日本,開始升呢。今季再來港,本相當「黑仔」,季初不幸墮馬長 。不過,復出後不但冇「變形走樣」,反之,在鄉里兼練馬師及N屆前冠軍騎師韋達刻意栽培下,騎功「大開竅」,尤其出戰快活谷,三日掃七W, 表現連奄奄尖尖的馬評人也服晒。冇買中都為佢打氣,呢種現象,久違了。

  明天跑沙田國際一級賽「遮打杯」二千四百米,欠缺長力記錄的皆可飛。一於買「勇猛神駒」、「勇戰神駒」及「多巴先生」可也。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