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徠卡戰略合作 打造旗艦智能手機

小米與徠卡合作將推出旗艦手機。小米

在早前各種傳聞之後,中國手機製造商小米終於確認了與徠卡(Leica)達成的「長期戰略合作」,並且他們一直在共同開發一款旗艦智能手機,訂於2022年7月推出。這將是繼夏普、華為和松下之後,德國相機公司與移動手機公司之間達成的最新的影像戰略合作。

據The Verge報道,小米並不是第一家利用知名相機品牌的攝影技術的中國廠商。2020年底,vivo緊隨索尼+諾基亞的腳步,與蔡司(Zeiss)強強聯手,最新發布的手機是X80系列。最近,OPPO 和OnePlus開始發布與哈蘇(Hasselblad)聯合開發的手機,包括Find X5系列和OnePlus 10 Pro。

小米沒有透露太多關於這款即將推出的產品的其他信息,但確定會使用高通全新的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以及徠卡一貫的經典成像美學和濾鏡。產品名字要麼是「小米12 Ultra」,要麼是小米 13系列。執行長雷軍在新聞稿中補充道,「此次合作將為小米的影像戰略提供強大助力」。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