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黑色周末 三女性車禍身亡

黃色計程車衝上人行道。ABC7電視截屏

列治文區37街夾Fulton街路口車禍導致長者死亡。記者彭詩喬攝

剛剛過去的周末三藩市發生數起致命車禍,導致三名女性死亡,其中有兩名長者。

第一宗是周六(21日)下午4時32分左右,市中心三街夾米慎街(Mission)芳草地(Yerba Buena)藝術中心附近,一輛計程車衝上人行道,撞撞倒人行步道上的兩名白人女性和一名白人男性行人,兩名女性受害人不幸身亡。警方稱,受傷的男性行人和肇事司機被送往醫院,暫時未有公布受害人傷情,肇事司機傷勢沒有生命危險。兩名女性死者的年齡分別為35歲和70歲,男性受害人年齡為75歲。

據ABC7電視台顯示,一輛黃色的SUV計程車停在人行道上,報道稱該計程車「涉及與另一輛留在現場的車輛發生碰撞」,但警方沒有提供事故其它細節。當天下午3時40分左右,列治文區的金門公園附近也發生致命車禍,一名82歲白人女性被一台轎車撞倒,送院後傷重不治。事發地點位於37街夾Fulton街路口,正對三藩市康樂局的金門公園長者中心。列治文區市參事陳詩敏周日在推特上表示,車禍令人心碎,「Fulton變成三藩市最多受傷的地區是不可接受的。我們必須繼續推動交通事故零願景計畫,防止更多傷亡。」(本報記者彭詩喬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