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賽獎金上漲300萬美元 達1500萬新高

今年的美國PGA錦標賽獎金創歷史新高。網上圖片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21日公布今年的美國PGA錦標賽獎金將創歷史新高。
總的獎金將達到1500萬美元(約人民幣1億元),與去年相比上漲300萬美元。冠軍可以獲得270萬美元。美國PGA錦標賽與美國大師賽保持一致,冠軍也與舍夫勒拿到的一樣多。
本屆PGA錦標賽落幕,連續第二場大滿貫,麥克羅伊進入前十名。對於絕大多數選手而言,北愛爾蘭人的表現可以算一種成就了。可是對於麥克羅伊而言並非如此。四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在美國PGA錦標賽最後一輪打出68桿,獲得第八名之後沒有接受媒體的採訪。
麥克羅伊上個月在美國大師賽中獲得亞軍。兩場比賽,麥克羅伊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都沒有現實的奪冠機會。與奧古斯塔收官打出64桿一樣,麥克羅伊能在南丘進入前十名,主要靠的最後一輪衝刺。他的四輪成績為278桿(65-71-74-68),低於標準桿2桿,排名上升了9位。
麥克羅伊在南丘開始最後一輪,比領先者早了將近2個小時。這不奇怪,當時他落後9桿,甚至不在前十位之內。他在六號洞吞下柏忌,最後13個洞打出高於標準桿2桿,再也沒有抓鳥。
麥克羅伊上一次在大滿貫取勝,要回溯到2014年美國PGA錦標賽。十分遺憾,他的冠軍荒繼續延續。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