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徒弟張九南又傳醜聞

■張九南是德雲社成員,近來多次傳 出醜聞。 網上圖片

德雲社成員、郭德綱的徒弟張九南繼之前被曝光家暴後,近日又傳出欺騙女粉絲感情的醜聞。名叫「萌阿萌」的網友發文祝張九南520快樂,然後,該網友在微博中艾特了德雲社、郭德綱、張九南,以及張九南超話,爆料內容主要有兩點:一是否認自己是小三。

該網友表示,在與張九南交往的過程中,張九南告訴自己已經離婚,是單身。另一個就是細數了張九南玩弄感情,出軌慣犯的細節。該網友表示,因為無法忍受張九南對自己的傷害,所以決定說出來,揭露張九南的真面目,為的是不讓更多女生受騙。

在第一條爆料發出之後,「萌阿萌」又連續發了兩條動態。這兩條動態都附上了多張截圖,是「萌阿萌」與張九南的聊天截圖。一時間,張九南的相關話題在網上被熱議。

其實,張九南已經不止一次被爆料了。今年1月和3月,張九南前妻接連兩次爆料了張九南的一些事情,當時,張九南前妻還曬了慘遭家暴的圖片。不僅如此,她還控訴張九南歪曲事實,斷章取義,混淆視聽,控訴稱其出軌。面對前妻爆料,張九南當時也回應過,表示自己已經離婚,一些事情正在走法律程式,正在等法院的判決。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