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慎區新公寓落成 將以低於市價出租

799 SVN米慎區新公寓效果圖。

三藩市米慎區將有全新公寓落成,將提供1房和2房低於市價(BMR)單位共11個,歡迎合資格人士申請。全新落成的公寓名叫799 SVN,地址為南Van Ness大道793號。地利位置優越,靠近80和101號公路交匯處,輕鐵、捷運與巴士站近在咫尺,附近食肆、超市和商店林立,三藩市總醫院約20分鐘步行距離。

公寓設有停車場,提供BMR租客的車位有5個,月租由100至175元不等,每戶僅可租用一個,但車位以攪珠形式出租。

公寓為禁煙區域,租客可飼養寵物,但均需繳付按金和每月費用。寵物類型亦有所限制,某些狗種和超出某個體重限制無法飼養,每個單位不得多於兩隻寵物。其他條件請參考招租專頁。

今次提供11個單位申請,包括7間1房和4間2房。1房單位月租由1,465元至2,131元不等,2房單位則由1,649元至2,398元不等,視乎每戶家庭收入而定。公寓適合1至5人家庭申請。申請家庭需合符收入資格,入息上限為2021年地區收入中位數55%至80%。以1人家庭為例,年收入最高上限介於51,300至74,600元;3人家庭介於65,950至95,900元;5人家庭則為介於79,100至11萬5100元不等。

詳情請登上申請網站了解。受疫情影響,目前不接受紙張申請,申請人士需登上https://housing.sfgov.org/listings/a0W4U00000KnZDdUAN/apply-welcome/intro 填寫網上申請表格,截止日期為6月10日下午5時正。攪珠時間將於6月24日下午1時進行。由於疫情關係,攪珠活動恕不對外開放,當日將設有網址供申請者收看攪珠過程。攪珠結果後,將有專人聯絡中籤者。

如有查詢,請致電916-686-4126或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租務人員Lisa Moorehead-Carr聯絡。詳情請瀏覽https://housing.sfgov.org/listings/a0W4U00000KnZDdUAN。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