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俠空砍100分 勇士拿到賽點

庫里突破東契奇的防守上籃,又給後者上了一課。路透社

NBA季後賽22日繼續進行。金州勇士客場迎來與達拉斯獨行俠的西部決賽第3戰。全場打完,勇士109:100再勝獨行俠,總比分3:0領先,拿到系列賽的賽點。

首節比賽最後一攻,東契奇在連續的背轉身運球之後,將球推進到前場,在庫里的防守之下,超遠三分出手,打板命中,讓獨行俠的分差縮小至3分,勇士25-22領先獨行俠。命中這記超遠三分後,東契奇顯然非常激動,他甚至學起了庫里的標誌性抖肩慶祝。

第三戰賽前,美媒統計了勇士當家球星斯蒂芬.庫里本賽季季後賽在關鍵時刻的表現。據統計,庫里本賽季季後賽至今在第四節一共得到104分,全聯盟最多;場均第四節得到9.5分,全聯盟最多。

當比賽進入到關鍵時刻(最後5分鐘分差5分以內),庫里在關鍵時刻一共得到64分,全聯盟最多;關鍵時刻場均得到6.8分,全聯盟最多。毫無疑問,庫里是本賽季季後賽關鍵表現最出色的球員。

另外,此前一直在社交媒體詆毀斯蒂芬.庫里的記者,目前已經被所供職單位解僱。針對此前一系列具有針對性的言論,Clutch Points22日公開表達歉意。

前美國籃球記者海耶斯在社交媒體上稱,庫里是一個擅長打順風球的球員,他認為勇士現役最出色的球員是喬丹.普爾。這一言論隨即引發了很多球迷的關注,隨後一些網友扒出了之前海耶斯對於庫里的言論,發現了他的不少黑歷史。其中大篇幅詆毀勇士和庫里的言論被曝光後,就連歧視女性的內容也被放大。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