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華運會籌款 僑社反應熱烈

華運會21日晚舉行籌款晚會,各社團上台與眾同樂。記者王慶偉攝

第 38 屆金山灣區華人運動會籌款晚會(21)日晚在金山灣區華僑文化中心舉行,將近 400 人參加。這是停辦將近兩年來,華運會第一場盛大聚會,僑界社團、各大專校聯會共襄盛舉,各社團組織各式節目上台表演,與眾同樂。

華運會主委王進德致詞時表示,感恩再感恩,各界在世道紛亂時仍來支持華運會。他表示,華運會今年是第 38 年,一路走來要感謝所有的義工、支持者、贊助者為這不求名利活動的付出,以及辛勞的貢獻。最要感謝的,是以實際行動,親自來參加籌款會的所有人。

他表示,華運會以強身為宗旨,讓每個人都有強健的身心;有了強健身心,才有快樂的人生;有了快樂的人生,才有足夠的正能量來幫助別人,造福社會、國家,所以華運會宗旨為全僑建身,也希望以華運會為平台,凝聚僑胞,有互助、團結的平台,互相分享資源,互相幫助。王進德報告接下來的各項活動比賽,以及慶祝僑委會 90 周年,籲請各位安排 7月24日來參加華運會開幕式,以及當天的活動。

經文處長賴銘琪致詞時表示,第一次來參加籌款,要感謝多年來一路走來一直支持華運會的各界,為響應籌款晚會,特別由夫人雲雯蓁代表他獻唱歌曲,他祝福華運會順利成功。

本報記者王慶偉苗必達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