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歹徒持槍入室洗劫 一被核桃市屋主射殺

核桃市週六凌晨發生一起房主槍殺入室盜竊嫌疑人的案件。的FOX11新聞畫面

洛杉磯縣華人聚集居住的核桃市(Walnut)於週六(21日)發生一起疑似入室盜竊事件,一名嫌疑人遭房主開槍擊中、當場死亡,另外一名嫌疑人則逃之夭夭。

根據KTLA及FOX 11等媒體報道,該案件發生在5月21日凌晨4點左右,洛杉磯縣警局員警接獲有關入室盜竊的報案後,也立即趕往East Country Hollow Drive第20000號街區附近的案發現場。

調查人員表示,當時一名27歲的男子和一名26歲的女子在家中聽到了腳步聲以及發現不尋常的腳印。當該名男性屋主試圖尋找聲音的來源時,他發現了一名手持手槍的男性嫌疑人,房主與武裝竊賊對峙、隨後發生槍擊事件。槍擊事件發生後,其中一名嫌犯上半身中彈,當場被宣告死亡。

洛縣警方表示,第二名嫌疑人則逃離了案發現場,目前警方仍然在搜尋他的下落。警方並沒有提供有關第二名嫌疑人的描述或任何資訊,也不知道嫌疑人是乘車逃跑還是步行逃逸。警方指出,調查人員在現場發現了一把屬於嫌疑人的手槍,兩位居民則沒有在該事件中受傷。警方鼓勵任何知道相關資訊的民眾主動聯繫洛縣警局的兇案調查部門,可以撥打電話:(323)890-5500。也可以使用犯罪防治熱線(800) 222-8477)或訪問網站lacrimestoppers.org進行匿名舉報。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