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正確診傳給老婆苦中作樂

■伊正和老婆接連確診。

三立《一家團圓》目前累積13例確診案例,其中演員伊正16日確診,他在家1人1室隔離,沒想到太太也被傳染,讓他只能苦中作樂說:「一年一度的520,要怎麼對妳表白,果然我們天作之盒,夫唱婦隨有難同當,520我愛妳。」還打趣表示當年驗孕棒「那盒兩條線」,今日快篩這盒兩條線,有異曲同工之妙,兩人先後都中了。

伊正有兩個分別念小一、幼稚園的女兒,之前疫情升溫,他早已開始防備,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噴酒精,接著去洗澡、消毒衣服,並且在家中保持1人1室,在公共區域走動時還會戴著口罩,除非回到自己房間,防疫簡直是滴水不漏,依舊染疫,讓他好生無奈。

如今,伊正說老婆也確診,他只好自己安慰自己「兩人都是輕症」,但也無奈表示:「原本我1人1室獨自居隔,現在家裏劃分成楚河漢界,因無法出門只能就地取材,孩子列入居隔無法送交照顧,心裏最最擔心也是深切期望寶貝女兒啊妳們能安全平安。」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