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求抱趙正平慘遭拒絕

■小S主持《小姐不熙娣》,與 許多《康熙》老班底重逢。 網上圖片

MyVideo獨家首播的《小姐不熙娣》是小S(徐熙娣)在2016年《康熙來了》停播後的首檔電視談話性節目,自帶女王氣勢的小S,以女性為出發點、聚焦女性的職場與生活感受,她也在節目中多次與《康熙》老班底同台,令許多死忠粉絲感動。

曾透露將小S視為幻想對象的趙正平,日前在《小姐不熙娣》中與小S再度互嗆、鬥嘴,製造不少歡笑聲,當小S見到久未同台的趙正平便主動釋出善意,邀他來個溫馨擁抱,「你應該很想抱我吧?」不料遭拒,惱羞成怒的小S隨即嗆聲,逼得趙正平啞口無言。

「國民老公」修杰楷過去在《康熙》分享他與賈靜雯的戀愛過程,結婚7年的他造訪《小姐不熙娣》探討成為好老公的必要條件,寵妻的他表示,雖受不了賈靜雯喝醉亂咬人的習慣,但每次看到她酒後無理取鬧的樣子還是覺得可愛,無止盡的放閃,令小S控制不住情緒,接著爆料賈靜雯不為人知的面貌。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