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航空新增 聖地牙哥直飛加國蒙特利爾航班

加拿大航空開通聖地牙哥至蒙特利爾的直飛航班。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已於本月21日起開通自聖地牙哥至加拿大魁北克省(Quebec)大城蒙特利爾(Montreal)的直飛航班。

根據《Nbc 7 San Diego》報道,聖地牙哥國際機場(SAN)官員洛皮科洛(Sabrina LoPiccolo)表示,此次加拿大航空開通飛往皮埃爾埃利奧特特魯多國際機場(YUL)的航班,預計自夏季旅遊旺季每週運營三班,週一、週四和周六自聖地牙哥起飛,每週三、週五和周日飛抵聖地牙哥。

聖縣地區機場管理局首席執行官貝克爾(Kimberly Becker)表示,蒙特利爾是聖地牙哥在加拿大境內最大、旅遊需求最強勁的市場,此次開通直飛航班絕對有益於兩地往來商旅乘客。加拿大航空公司官員皮爾斯(Lisa Pierce)也表示,聖地牙哥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旅遊景點,吸引著許多喜歡南加娛樂、藝術文化、旅遊的加拿大民眾前往,隨著對疫後民眾對旅遊的強勁需求決定推出此項服務,進一步補強從聖地牙哥飛往加拿大的航班服務。

蒙特利爾市是魁北克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加拿大第二大城。該市使用法語和英語兩種語言,並擁有50多座博物館、800多件公共藝術品和80多個藝文場所,也是知名冰球隊伍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Montreal Canadiens)的主場。
加拿大航空公司於去年8月1日恢復從聖地牙哥和溫哥華間的直飛航班,並於今年3月3日重啟聖地牙哥機場直飛多倫多的服務航班。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