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入場看跑馬 馬迷興奮

沙田馬場觀眾席重開,已預約馬迷捧場。

(星島日報報道)隨着疫情緩和,沙田馬場昨日起終重新開放予公眾入場觀賞賽事,只容許已預約人士進入,而在入場前必須掃描「安心出行」及「疫苗通行證」。事隔逾四個月「馬迷」重返馬場,一睹馬兒的英姿,現場整體人流稀疏,但不少都馬迷都對馬場重開感到興奮。

須先預約 人流稀疏

沙田馬場昨日有十一場賽事,最受矚目的要數渣打冠軍暨遮打盃,總獎金高達一千二百萬港元。昨日設有馬場雙邊投注,港鐵東鐵綫馬場站亦有開放。為符合政府要求,馬匹亮相圈內每組人群容許最多四人,確保每組人群之間最少有一米半的社交距離。

有預約人士在早上十一時前已到達沙田馬場。進入馬場前須量體溫及掃描「安心出行」,並要符合「疫苗通行證」要求。

有馬迷表示,對重新入場觀賽期待已久,早前兩次預約均失敗,故今次特意提早預約,終成功預約入場名額;亦有市民直言現場觀賽更有氣氛,令市民有更多娛樂。有馬迷則歎現場氣氛稍遜,惟「安全最緊要」。

馬會早前表示,已獲政府准許於五月二十二日、二十五日及二十九日的賽馬日在特定條件下讓公眾入場觀賞賽事。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