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新歌《像他一樣》MV 前法國國腳亨利客串

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最新單曲《像他一樣》以足球壇英雄、前法國國腳亨利為故事主軸,新歌MV更邀得亨利客串,黃明志說:「這次MV在馬來西亞和英國兩地拍攝,更遠赴英國邀請亨利演出,他是世界級的足球英雄,只能用強大來形容。」黃明志亦找來馬來西亞電音女王蔡恩雨跨刀合作,他形容蔡恩雨的聲音充滿爆發力。

 

MV找來小演員及電音女王蔡恩雨演出。

 

《像他一樣》MV在大馬及英國拍攝。

 

黃明志分享這首歌最主要的內容是在講每個人小時候或者年輕的時候都會有自己的偶像,因此MV描寫一個小孩子從小看着偶像踢球然後模仿他的動作。MV中最高難度的地方,就是小朋友的動作要跟足亨利的動作,透過剪輯讓二人動作同步,亦是整個MV的創意。
黃明志又表示他小時候的偶像是Michael Jackson,「我覺得他除了音樂好聽、舞蹈好看之外,最重要的是他的精神,就是他挑戰自己,挑戰這個社會既有的秩序……對我來講成功的藝人願意站出來爲社會做一些甚麼,站出來捍衛自己權利和普世價值,很不容易,也因爲這樣當Michael Jackson去世的那時候,我覺得非常失落,就像一種精神偶像崩塌的感覺。」

 

黃明志兒時偶像是Michael Jackson。

 

更多最新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