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思怡努力賺錢擺脫命運

■董思怡古裝造型可愛俏皮。 網上圖片

董思怡、李歌洋主演的古裝輕喜劇《二十四味暖浮生》講述當漫畫世界中的女配夏語冰意識覺醒,得知自己只是一個漫畫人物且所在的世界可能隨時消失,唯一能延續生命的辦法就是努力搞錢時,一場充滿著酸甜苦辣的升級之路即刻開啟!

《二十四味暖浮生》將遊戲中的NPC搬入劇中,用上帝視角引導女主夏語冰擺脫寄人籬下且英年早逝的命運,活出自己的「女主角」人生。夏語冰出色的經商頭腦不斷得到身邊人的認可,和婦科大夫許子顏先婚後愛、和長姐夏柳青合夥創業、與延夏首富之子葉文昭共同成長、跟二姐夏蘭冰釋前嫌、和表哥薛慕反目成仇。

作為一部古裝輕喜劇,《二十四味暖浮生》帶給觀眾的不只有歡聲笑語,還有更深層的思考:對於自己,當我們以為人生被一隻無形的手掌控時,頹靡並不能解決問題,抓住機遇、依靠自己才能改變人生的走向;對於他人,我們不能選擇家人,也不能保證朋友、愛人都是完美的,但是以真心換真心,陪伴自己度過困難時光的永遠是他們。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