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廣街頭暴力躁男 擲雪糕筒傷害攤販

男子高舉雪糕筒擲傷攤販。NYPD圖片

本報訊

 

紐約市警務處發布令人震驚的手機視頻顯示,隨著犯罪浪潮繼續失控,一名非裔男子在時報廣場向快餐車攤販擲交通雪糕筒。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在視頻中可見,一名身穿黑色T恤、黑色褲子和灰色Crocs鞋子的非裔男人,於5月14日傍晚6點15分左右在第7大道夾西40街的拐角處走向街頭小販。
該男子似乎很生氣,其後向身處畫面外的小販擲交通雪糕筒。男子最後在走開之前,再撿起面前另一個雪糕筒並扔向受害者。
警方表示,非裔男子當時和57歲小販於較早前發生了口頭爭執,儘管目前尚未清楚原因。男子初則口角繼而動武,事件演變成為肢體衝突。
據稱,男子變得愈來愈激動,他隨後在地上撿起一個牛奶箱,擊中食品商販的頭部,然後再向受害者投擲多個交通雪糕筒。
市警務處指出,受害者頭部受傷,被送往表維醫院接受治療,其後已經出院。
襲擊者目前仍然在逃,根據警方描述,肇事者為非裔男子,體格健壯、一頭黑色短髮。身高6呎2吋、體重約160磅。
紐約市犯罪浪潮繼續失控,重大犯罪增加了40%,襲擊案明顯增加。

紐約